热点信息 Focus
新闻动态

2023年真人图书馆之考研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11:16  浏览:

 

随近年来我校考研气氛越来越浓,且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升学考试中取得骄人成绩,为向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有效帮助,图书馆特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湖北研究院院长刘宇丽老师,为同学们全方位答疑解惑。

有一位教授说考研是青春的救赎,听起来很伤感,但是却有几分道理,这也许是一场不知不觉中的成长蜕变,不论结果如何,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都是值得尊重的。正是因为如此,图书馆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为了帮助在考研途中没有目标,正在迷茫的同学们,找到方向,正确备考。


有人分享,很多准备初试的小伙伴,一开始的时候可能都是信心满满的状态,但学习或者说考研从来不是一件可以让人从头到尾都保持快乐、兴奋状态的事情,现在正是或者之后会有令人失望、无力的时候。


 

 

刘宇丽老师,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告诉了同学们,考研时间之长,其中的煎熬历程。也用温柔的话语为同学们指点迷津,解决困惑。现场的同学们反应也很热烈,都在积极的询问老师自己的困惑。青春的模样在这一刻展现。


希望你知道自己现在的这段时间只是准备过程中的一个,希望不管目前已经复习到哪个阶段,希望你已经做好决定,希望你继续坚定的迈向你的决定,一路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