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新闻动态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2级新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13:23  浏览: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2022级新生大会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是一年秋风至,良人至此,良辰当此!又是新学年,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十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半汇聚在4-422教室,共同参加22图管会新生大会

 

参加活动的有陈欢老师,罗仁杰老师,林子峰老师祝颖老师,图管会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

 

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人生的起点,希望各位同学能乘长风破万里浪,勇于攀登,勇于突破,勇于进取,在大学的青春历程中,切勿辜负韶华,要以梦为马,设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一次次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突破自我,力求不负青春理想。大学是一个缤纷多彩的舞台,有无限的可能。在图管会,我们团结各位同学,组织各式读书活动,让同学们劳逸结合的同时有所收获。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依;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我们于图管会相遇,在图管会相知。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相遇,因为这种缘分,涉千山,过万水,才能在茫茫人海里相遇。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人生中最富有激情的时刻,在人生最好的年华,在青春最好的时光,我们都要敢于挑战。犀渠玉剑良家子,白马金羁侠少年。青春当是无羁潇洒的,相信在图管会的时光我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