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服务

企业微信书评提交流程

作者:  时间:2023-10-09 09:16  浏览:

 

一、书评提交

第一步:手机下载并注册企业微信APP(武汉文理学院)

第二步:找到书评提交入口

1.书评提交入口

 

第三步:进入“书评提交”界面,填写书本相关信息及书评。

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提示提交成功即可。

2.书评提交界面

 

注:也可以电脑网页登录武汉文理学院企业微信门户网站 mh.whwl.edu.cn/ 进行提交

 

 

注意事项:

1.所有带*的是必填项,请正确填写。其中ISBN(书号)一般在图书背面右下角。

2.专业书籍为本专业的专业基础必修和专业选修课程相关书籍,请准确填写。

3.学期界定的时间节点:本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始,寒暑假最后一天为止。(具体时间节点以通知为准)

4.书评字数请控制在500-800字区间,字数多了或者少了会导致无法提交。

5.在图书馆借阅的同学,借书后请做好书籍信息记录;

6.若忘记所借书籍和信息,校园网登录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我的图书馆”里有借书记录及书籍详细信息

3.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部分界面

二、书评审核

学生成功提交的书评会进入下一流程,即教师审核,教师审核通过后,该书评提交流程终止。

 

4.教师审核通过的界面

 

审批通过时,学生企业微信的消息中心会通知“归档提醒”,表示所交书评已通过。

5.教师审核未通过的界面

 

若审核未通过,驳回到发起人(学生),被驳回的书评,学生企业微信的消息中心会通知“任务被查看”,根据审批意见,学生需要将驳回的书评进行修改,再次发起提交。

请大家关注企业微信的消息中心,及时查收并作出相应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