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新闻动态

2024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28 13:59  浏览:

 

图书馆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暖阳冬日,沐浴阳光,2023年即将结束,我们挥手告别过去,迎接新的一年。2023年12月20日周三下午五点,穿过落日的光影,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们于19栋101齐聚,表彰优秀读者,共庆元旦佳节。




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以舞台剧《破晓》拉开序幕,表演了在五四运动时期,中国青年学生举行示威游行的故事,他们慷慨激昂的表演生动的反映了当时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对社会变革的渴望,仿佛带着大家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而又热血的觉醒年代。




小品《骗你一个亿》以电信网络诈骗为故事背景展开,充分贴合当前社会发展问题的现状,反映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剧情紧张激烈,内容饱含现实主义色彩及教育意义,让人难以忘记。

乐器合奏《兰亭序》,中西乐器的碰撞,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诗情和画意的世界;朗诵《大漠敦煌》使听众仿佛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敦煌。







不同于以往套路的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更是让人意想不到。在沉迷手机和网络的同时,时间也在悄悄流逝,为何时间过的如此之快,我们不禁思考:时间究竟去哪儿了?而随着小品搞笑轻松的剧情展开,我们逐渐明白了应该珍惜当下,不要虚度光阴。这一现象引人深思,让人回味无穷,直呼精彩。








除了精彩有趣的节目,表彰大会也同时进行。大会表彰了2023年来所有的优秀读者、特殊贡献者和优秀勤工,让我们积极的向获奖的师生们学习,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图管会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中场小游戏“抢凳子”,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气氛在游戏过程中逐渐升温。随着留下的参与者越来越少,游戏也越来越激烈,紧张、欢乐的氛围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朝气蓬勃,更展现了真正的自我。








晚会以一首歌曲《在你身边》收尾,勾起了在场观众的思绪,让人感受到温暖与陪伴的力量,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氛围中,此次晚会到此圆满结束。




时光匆匆而逝,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又让人回味无穷。晚会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快乐的时光。在大家的参与和见证下,图管会迎来了新的一年,让我们以这场元旦晚会为起点,鼓起勇气,昂首向前,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为图管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未来大家一起将图管会这个温暖团结欢乐的大家庭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