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新闻动态

图书馆文明阅读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4-12 14:16  浏览:

 

图书馆文明阅读倡议书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图书馆是文明之圣地,知识之殿堂。共同创造安静、舒适、文明的图书馆是我们的责任。为了让大家共同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倡议:

    1、穿戴整洁。不穿奇装异服、拖鞋、吊带、露背露腰装等入馆;

    2、不带餐、饮食进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纸屑等杂物,保持环境整洁卫生;

    3、文明就座,文明自习,做到与其他同学之间不抢座、不占座;

    4、不随意搬动图书馆内桌椅、物品等,爱护图书馆公共设施;

    5、走路时尽量轻声,不大声喧哗,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状态,为自己和他人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6、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借书、还书,看完书后将书准确归位,以方便以后其他同学使用;

    7、彼此理解,相互尊重,相互监督,提高主人翁意识。

图书馆作为我们美丽校园的文化地标,是知识的殿堂,是神圣的地方,是我们获取信息的重要场所。读者朋友们,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规范自己的阅读行为,做一个文明读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书香浓郁的阅览环境!

 

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

2022年4月12日